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五进”活动 为广大群众解决用电难题

2016-12-28 10: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2月27日,景县供电公司营销工作人员来到亚夫路社区,向居民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

    这是该公司坚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体制,开展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农村”的“五进”活动之一。

    走进社区,了解民情。该公司营销人员走进县城社区向居民宣传电力法规和用电安全知识,发放征求意见卡,送上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

    走进企业,现场办公。该公司成立大客户委员会,推行大客户经理制,大客户经理定期到辖区较大型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解决企业用电困难。

    走进学校,安全用电,该公司供电所安全员走进各中小学校向学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画册,回答学生们的提问,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

    走进家庭,解决难题。该公司职工深入到留守儿童、老人、孤寡老人家中帮助他们排查线路,检修用电设备,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服务。

    走进农村,全力支农。该公司职工积极深入村庄,排查排灌线路被盗的情况,帮助架设线路,免费为农民提供技术支持,为农业生产提供良好的条件,以实际行动服务新农村建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