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检查 落实防范措施

2016-12-28 10: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确保今冬明春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景县供电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以“防人身、防电网和防设备”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安全大检查。切实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务求实效,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检查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安排,层层分解到人,逐项落实责任。各生产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检查计划,全面、扎实、深入开展自查,制定落实整改计划,对影响人身、电网运行和供电安全,消防、车辆安全的问题,边查边改。加强对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重要客户的安全检查,做好重要客户、高危客户供电隐患的排查治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动态跟踪和督导,严格按年度整改计划完成所有电网责任隐患整改。对用电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应及时下发隐患通知书,告知客户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限期整改,做到安全生产可控、再控、能控,为迎峰度冬工作夯实基础,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检查,对电网运行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安全性评价”、“两清理”工作查出的隐患,进行认真的梳理和分析,及时采取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切实解决员工在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上存在的不足和本局在管理制度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