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廉政短信”给党员干部“提神”

2016-12-30 10: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吃一点、拿一点、卡一点、要一点,早晚毁在这一点;勤一生、德一生、廉一生、洁一生,多少幸福此一生”。12月30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中层干部陆续收到公司纪委发出的廉政短信。这是该公司“双节”倡廉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弘扬勤政廉政优良作风。

    “双节”将至,该公司纪委借助短信平台开展向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活动,将发送廉政短信作为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有效举措,时刻提醒党员和领导干部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内容不多,但句句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项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该公司纪委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人性化关怀与警醒,扩大了廉政教育的覆盖面,营造了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氛围。(李仁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