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区>>正文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首届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收官

2017-01-03 09:1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12月29日17时,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首届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羽毛球比赛,以部室、供电所为单位分为了16个参赛队,每队5人,分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各显身手,气氛紧张热烈,尤其在最后的决赛阶段,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热爱体育事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并在全公司掀起 “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康”的热潮。

最后,由运维管理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运维工区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行政党群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和阳供电队获得比赛的第四名。(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