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区>>正文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新年呈现新气象

2017-01-03 09: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工作有条不紊、业务全面铺开、步调扎实有序、员工干劲十足”,1月3日新年伊始,在公司内笔者看到的是新年新气象、员工暂崭新貌带来的新改观。

2017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广大员工们没有沉浸在对节日地渴望、等待与观望中,而是通过扎实高效地工作、焕然一新地精神面貌加紧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把作风建设、作风转变、作风引领作为出色完成各项工作的助推器,全面展示讲政治、顾大局、重服务的责任央企形象,打响扮靓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辉煌。新的一年,该公司将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安全第一,客户至上”,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优质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优秀的企业品牌转化为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针对2017年艰巨的工作任务,该公司将紧跟国网公司和省市公司时代步伐,加快全年工作节奏,围绕生产、基建、农电、消防、保卫、交通、办公楼、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台区等多个领域开展的春节前有针对性地、大面积彻底地安全“把脉查体”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在运维检修部门,新一年的电网检修计划、农网改造计划、物质材料采购配备、电网发展规划计划等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在机关各部门,服务企业内部管理、服务各基层单位、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的基础性工作已经陆续展开。新的面貌提升行动、优质服务举措、“三个建设”活动工作陆续启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正以拼搏进取、扎实高效、务实开拓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干事创业,为推动公司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