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正文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冬训工作

2017-01-03 09: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班组和供电所开展班组大讲堂,学习国网河北电力公司最新下发的《营销类投诉预控措施》。

此次学习的《营销类投诉预控措施》共包含营业厅服务、业扩报装、电费抄核收以及电能计量四个方面,详细解析了营销服务重点环节、容易引发投诉的风险点以及预控措施,对优质服务工作有指导性意义。学习后,各班组和供电所将针对容易引发投诉的风险点逐条开展自查整改,持续加强服务质量管控,预防投诉事件发生。

进入12月以来,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丰富的冬季培训活动。冬训不仅是公司固有的培训方式,也是员工岗位练兵、提升自身素质的最佳时机。为了让冬训各项培训工作更有实效,分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超前筹划,丰富内容。培训计划要紧紧围绕新起点、新形势、新变化来制定,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结合“班组大讲堂”培训的开展,优化“服务、安全、培训”三方联动机制,将岗位练兵融入每个作业环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培训。二是夯实安全,重视服务。结合基层员工的岗位特点和技能现状,加强基层员工的安全知识、岗位技能的培训和服务意识的培养,全面提升基层员工安全素质、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同时提升优质服务意识。三是检查考评,及时总结。定期组织开展统一考试,检验培训质量,鼓励优秀员工,巩固培训效果,督促全体员工积极争先。要及时做好冬训总结,提炼优秀经验。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制定措施,整改提升,促进冬训工作再上新台阶。(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