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正文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渠道宣传推广电e宝

2017-01-03 10: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电力营销优质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客户用电需求,实现随时随地交电费、查电量,国网公司推出全网通互联网的缴费平台——电e宝。该平台将电费充值、掌上电力等基础窗口与交费盈、金财贷等特色窗口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便捷、最实用的专用APP。

为让广大电力客户快速了解掌握电e宝各项功能,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大力度,积极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方案,全方位、多渠道向客户大力推广电e宝APP。在辖区内的营业厅张贴电e宝宣传海报,设置电e宝展示专区,放置电e宝使用手册,方便客户通过二维码安装并了解APP;通过催费人员现场催费、电话催费等向客户宣传电e宝,面对面向居民讲解该平台的各项功能及特色服务,帮助客户下载并安装APP。同时,公司还发动员工通过微信圈转发相关功能介绍,提高客户的知晓度和关注率,从而促进客户端的推广应用。

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客户了解电e宝,切实体会电e宝为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