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正文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冒雪勘查供电线路

2017-01-09 10:2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5日,一场大雪将武安大地装扮的银装素裹,为确保武安市城西新建西苑新区按期供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冒雪勘查园区供电线路走径,力争早日为该辖区送去光明争取时间。

武安市西苑新区是市政府重点工程,为支持政府重点工程建设,为该辖区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出发点,对区内电网重新进行规划布局,对电力线路进行迁建,并专门成立了西苑新区电网迁建工作组,公司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完成了前期迁建方案制定工作。武安市供电公司光大电力公司负责该工程的施工任务,主管领导与员工发扬电力铁军精神,加班加点克服因气候原因造成的施工难度,全力奋战在施工一线。工作中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详细制定施工措施,对危险点做到关口前移,现场“三种人”到岗、到位、到责。

据了解,该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武安市城区西部电力供电紧张局面,为西苑新区建设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温江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