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正文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小微企业安全用电

2017-01-10 11: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你们帮我们检查了线路,消除了用电隐患,以后我们能更安全、放心的生产了。”1月9日上午,面对主动上门检查用电情况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唐县艺林标牌印刷厂负责人感谢万分。

近年来,随着唐县经济的发展,各类加工业、制造业、服装业等小微企业也迅速发展,数量多、分布广。由于小微企业在安全用电上缺乏严格管理,在不同程度上存在安全隐患,生产经营业主者们能省则省,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使用陈旧、破损电线,低压刀闸外盖破损,线路不规范,剩余电流保护器不动作等多种安全隐患。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贴心跟进,通过实地进行走访,了解小微企业的用电状况、用电需求,以安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建立安全隐患分类档案,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还对小微企业加大线路、设备改造的力度,彻底解决因低电压造成的用电难题。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漫画,结合企业情况向其讲解安全用电有关注意事项,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尽量降低生产成本,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自2016年12月份以来,该公司先后为30多家小微企业提供义务安全用电服务,提出合理化用电建议11条,下达整改隐患整改通知书7份,提供用电咨询等服务60人次,为其解决用电难题8个,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的用电问题,助力小微企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