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正文

国网柏乡供电:开展节前专题安全日活动

2017-01-11 09:1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节临近,保证春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开展节前专题安全日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组织学习了党中央、政府及国家电网公司相关加强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根据班组专业实际和特点,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规定、规程及制度,排查安全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等课题进行专题讨论,并从严肃安全意识、加强红线意识、提升敬畏意识等方面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活动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员工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切实认识安全工作重要性。从自身层面、领导层面、企业层面充分领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把安全责任扛在身上,时刻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中,牢记“企兴我荣,企衰我耻”宗旨,维护安全大局,维护企业利益。二是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坚持节后安全学习,经常学、反复学,形成长久安全文化。三是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降投诉、提服务工作。对优质服务工作进行疏理,拿出整改方案,做好低电压治理、漏保定值测算工作,防止春节期间投诉反弹,防范雨雪冰冻天气对电网产生的影响,严防大面积停电,防止舆情事件,确保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生活安全稳定供电。 (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