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正文

景县供电公司强化冬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

2017-01-11 10: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景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建立健全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机制,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运用“你用电 我用心”农村用电安全强基固本活动的开展,扎实开展了电力设施专项保护行动,利用广播有线电视字幕等,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宣传,在农忙季节、集镇庙会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辆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开展送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等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哪些行为会危及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看了宣传手册一目了然。”看了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的老百姓都能懂得宣传内容并广泛深受欢迎。据统计,该公司开展冬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以来,制止线路通道违章建筑2起,发放宣传资料230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全民关注和全民参与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