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正文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官庄供电所寒冬送温暖捐款献爱心

2017-01-12 08: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开展“奉献爱心互助一日捐”活动,12月26日,官庄供电所办公楼内亲情涌动,爱心如潮,全体职工参与,涓涓细流汇聚爱心海洋,仅仅一个小时收到捐款7000余元。

尉建中是兴诚官庄供电业务部一名员工,现年53岁。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4年在邢台人民医院查出了患有肾病综合症、I期模性肾病、糖尿病。2016年又查出了胃癌,甲状腺机能减退、肌肉局部萎缩等等,每年需住院治疗很多次,常年不能断药。自2014年至2016年,仅治疗就花费了20多万元,儿子又是残疾人,爱人身体欠佳,全家收入仅靠种的5、6亩地,和微薄工资来维持,远远满足不了治疗开支,这几年来负债累累,生活非常艰难,只能勉强度日。为此兴诚内丘分公司提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倡议,以自愿捐款的方式为尉建中提供关怀和帮助,以实际行动挽救生命.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捐款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以前朝夕相处过的同事,还是素未谋面的员工,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展现电力职工爱心奉献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风采,虽然这些钱对于治疗尉建中的 病来说杯水车薪,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怀与放心不下的牵挂,都包含着同事们的共同心声。都能让尉建中感受到我们电力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忠心祝愿尉建中早日康复!(张慧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