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正文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倾心服务“蔬菜大棚”用电

2017-01-12 09:2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冬季,农村大棚经济作物生产基地用电负荷快速增长,为保障菜农用电安全,助其丰产增收,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村串巷、深入田间地头,开设安全用电“微课堂”,宣传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节约用电常识,增强菜农安全、节约用电意识;同时,对大棚用电客户用电接线不符合农村低压电力技术规程要求等违章用电现象,及时下达用电隐患通知书,责令整改,确保菜农用电安全可靠。

此外,该公司还对辖区内的用电大棚开展“保姆式”上门服务,全面掌握各大棚基地和集中区域的用电需求,为农村大棚线路开通绿色通道,提速业扩报装效率,保障用电安全正常,并拨发专项材料,免费为贫困村的大棚基地架设专线,确保水泵、电机等设备正常运行,保证冬季正常的电力供应。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根据各辖区内种植作物的生长习性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举措,使服务工作更细致、更到位,助力广大农民朋友丰产增收。(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