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正文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加强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2017-01-13 08: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家使用‘电热毯’、‘取暖器’等取暖设备时,注意不要把易燃物放在取暖设备上,人离开要及时关掉电源……”1月10日,在四明花园小区门口,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拿着宣传材料向小区居民讲解冬季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

进入冬季,取暖设备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为保障居民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到各社区、乡村,向客户讲解冬季用电安全常识,帮助农户检查用电线路和电器设备,排查安全隐患,把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做到家”,通过在小区、乡村主要路口、在人流量多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设立咨询台等形式,有声有色地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同时,服务队还走村入户对供电辖区内孤寡老人、五保户、空巢老人及留守家庭进行重点宣传,为他们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检查用电设施,及时为他们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他们冬季用电安全。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完成22个村、2个小区的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务为客户检修线路和电器26次。(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