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正文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17-01-13 14: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同志们,安全器具是我们的伙伴,是我们在施工作业中确保生命安全的工具,现在,我给大伙讲述一个亲身经历的实事。在有一年冬季,我所对洚南5991线路进行线路更新改造……万幸的是我戴着安全帽,才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1月10日,景县洚河流所供电所一线员工王师傅正在该所安全活动例会上讲述自己工作实践中难忘的经历。

今年,国网河北景县供电公司针对安全工作的特点,积极探索安全教育新模式,组织每位员工在每周的安全活动例会上,讲述自己工作实践中难忘的经历,现身说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

据悉,该公司还将每位员工讲述的案例编辑成册,即《难忘的历程》,使之成为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警示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