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区>>正文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2017-01-16 09: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入冬以来,随着降温、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的影响,施工任务逐渐减少,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利用生产空闲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集中培训,并于1月9日组织了“三种人”安规普考,促进了全员安全生产素质的提高。

冬季培训是冬闲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得到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加大了职工培训力度,以练好基本功为主,采取岗中培训、集中培训、专题讲座、短期脱产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从实际出发,确保冬季培训的实效性。广大员工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充好电,促生产”。

通过培训,广大员工牢固树立了“大安全”理念,形成了人人学安规、人人懂安规、人人遵安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技术水平以及综合素质,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