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正文

景县供电公司提升春节供电服务水平

2017-01-16 11: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加强营销安全管理,保证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1月14日至16日,景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旨在进一步提升春节期间供电服务水平。

为确保重要客户春节期间供电安全,该公司对地方重点企业、用电大客户进行了走访,了解节日期间生产运行、用电需求、服务意见等情况,并结合实际,及时优化春节期间供电服务措施。尤其对医院、政府、电视台等重点区域、重要场所进行了拉网式供用电安全检查,切实履行“服务、通知、报告、督办”四到位工作原则。

排查过程中,该公司对所管辖的设备、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查薄弱环节,找不安全因素,对查出的问题,下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同时,细化电费风险分析,切实做好供电工作,保证供电质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