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正文

景县供电公司推出冬训特色“大餐”

2017-01-16 11: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入冬以来,针对一线人员外出作业减少等特点,景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在充分调研与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为员工推出了包括安全教育、礼仪培训等课题的冬训“大餐”,全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在今年的冬训工作中,景县供电公司更加注重员工实践技能的培养,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用什么”的培训原则,从提高一线员工技能入手,确立了员工“点菜”的菜单式教育培训模式。公司提前组织人员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充分了解一线员工对技能培训的意见和建议,掌握他们在安全教育、技能培训中的真实需求。同时,让授课跟着需求走,内容跟着任务走,由员工根据自己需求提出相应的培训内容,公司则在台后统筹安排,为员工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在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中,该公司还将举办现场考问、技术比武等形式新颖的培训方式,让员工在相互体验与切磋交流中得到提升,使教育培训工作与员工业务技能提高呈现良性互动,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