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特事特办“暖”民心

2017-01-17 10: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谢谢啊,是供电公司帮村里解决了用电难题,俺代表老少乡亲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1月13日,武安市阳邑镇书记、镇长和北丛井村的支部书记一行将一面写有“情系三农,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张志强手中,表达供电公司对该村电力援助的感激之情。

北丛井村位于武安市西部山区阳邑镇,地理位置比较偏僻,村中用水多年一直依靠当地一家企业,2016年因该企业搬迁,村里闹起了水荒,为了彻底解决群众吃水困难,村委会就计划在村中打一眼饮水深井,等办好相关手续之后,却因水井无电源而让村委会成员一愁莫展。与此同时,随着农民生活日渐富裕人口增长,村里新增的宅基地陆续准备建设,可由于离高压电源较远,也给民居建设带来诸多不便。武安市供电公司在走访中了解情况后,主动与村两委对接,在实地勘察的基础上,简化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对该村电网特事特办进行升级改造。

施工中,该公司精心选派共产党员服务队骨干力量克服天气冷、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按高标准规划设计,突出亮点特色打造,为该村新增变压器2台400千伏安,新增10千伏线路0.29千米,新立电杆7基。

改造之后,北丛井村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得到大幅提升,3200余名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有了可靠、稳定的保障,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