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赵县供电开展供电所“三员”述职考评活动

2017-01-17 10: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2日下午,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三员”述职活动,对14个供电所的48名安全员、技术员、营销员进行2016年度业绩考核。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供电所工作质量,增强“三员”工作能力,全力打造素质高、业务精的基层员工队伍。本次述职考核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为理论考试和个人述职两部分,理论考试由县公司安质部、运维部、营销部等3个职能部室针对“三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特性分别命题、闭卷考试、集中阅卷;个人述职采取面对面、单兵教练的方式,由公司主管领导分别会同安质部、运维部、营销部相关人员组成三个专业评审小组,分为三个考场分别由“三员”逐一面对面述职,述职内容包括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和经验、工作任务未完成的原因及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有何意见、建议、改进措施以及2017年的工作目标、工作设想等,各专业评审小组针对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质询,并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评审小组根据“三员”个人的理论考试和个人述职成绩进行汇总,排定名次,奖优罚劣,严格考核。(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