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2016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

2017-01-18 10: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客观公正的了解我公司中层干部2016年度履职情况,全面考核中层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业绩,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2016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活动。此次考核由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分为四个小组同步进行,考核对象为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及集体企业所有的中层干部,测评程序包括听取工作报告、民主测评和员工座谈等几方面。

各小组在指定部室单位,公司领导就当前配电网建设、智能表改造、下户线改造等重点工程与基层员工进行座谈,并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营销管理、配电网建设、供电所管理等方面征求了具有实践性和创新性的意见建议,对营销服务、同业对标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民主测评,加强了对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有效促进了干部提高业绩、认真履职、廉洁从业,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反腐倡廉建设。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