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隐患排查治理

2017-01-18 10:3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的降低,用电负荷迅速攀升,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按照市公司部署,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电网迎峰度冬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一是以故电通的形式制定下发了《电网迎峰度冬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迎峰度冬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方案,成立了由公司经理、书记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按专业性质进行了部室责任划分,设立了专业小组,明晰了职责,落实了责任;二是充分利用《安全简报》、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电网迎峰度冬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氛围;三是落实了防污闪工作要求,制定了雾霾天气应对措施,进行了雾霾天气设备特巡。并积极开展了电力线路、设备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四是每天定期召开早上视频晨会,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督促、指导、协调。(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