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节前把脉养殖户用电安全

2017-01-19 09: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养殖户进行走访,开展用电线路和设备体检,确保养殖户用电无忧。

随着春节的临近,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种养殖户用电需求,组织11个供电所服务人员对辖区内种养殖户进行一对一走访服务,为种养殖户建立服务档案,检查供用电设施和设备,更换老化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免费修理用电设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征询种养殖户意见和建议,宣讲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种养植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发放“便民服务卡”,电话预约,服务上门,确保使种养殖户今冬用电安全、舒心。该公司还针对养殖户集中的区域,加大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对用电负荷增长过快的台区开展低电压治理,提升用电质量。对有增容需求的客户第一时间响应,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客户及时用上优质电,为养殖户春节期间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自1月份以来,该公司共为650余户养殖户提供上门服务,已先后接听咨询电话86多个,处理隐患58多次,整改线路4.21千米,更换漏保、开关等设备123个,发放安全用电常识1000余份,确保了广大养殖户的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