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配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2017-01-20 17: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临近,雾霾天气仍时有发生。在环境污染形势严峻情况下,国网无极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政府整治违法排污企业环保专项行动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全力配合环境违法停电,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大气污染、人民群众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问题,该公司在接到县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环境违法企业停电通知单后,及时对应取缔、关闭、停产、限产的六类环境违法企业,依法采取断电、停电和限电措施。为使行动取得实效,各供电所每天配合安监、环保部门对限停电企业进行巡视检查,并通过该公司远采集抄系统,对限停企业进行监控。他们加大检查力度,采取定时巡视和晚上不定时进行突击检查,杜绝关停企业擅自接通供电线路进行生产。对限停企业的用电情况,该公司实时上报,形成停限电日报制。同时,该公司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力度,在停电过程中,认真做好宣传和对客户解释工作,全力配合政府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韩伟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