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国网武安供电公司日夜加班为新能源客户送电

2017-01-23 10:1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啸)“您放心,今天就是通宵也要把电给您送上。”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一,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曹师傅安慰着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万工。

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武安市级重点项目,由于企业规模发展原供电线路竹昌044、竹昌041已满足不了银隆公司生产需要,恰逢银隆4号电池厂又马上要投运生产。武安市供电公司相关部室多次研究决定,用最近的招贤031、招贤040两条线路分流银隆公司负荷使用。当晚,就是这场“攻坚战”的最后送电时刻。

“计量换好了没有,分支箱的活干好了没有……”。正处于“三九”天,凛凛的寒风中,供电员工仿佛已经忘记了冬夜的寒冷,也忘记了腹中的饥饿。“今晚务必送上电!”是他们为自己立下的“军令状”。

深夜11点35分,经过10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战,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验收送电成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