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

2017-01-23 17:1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冬季气温持续走低,雨雪天气逐渐增多,给冬季施工作业带来较大影响。为此,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着力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施工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重点排查人员、设备、环境和管理隐患,特别是施工地点进行防火、防寒、防冻等安全检查,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并结合重大工程建设重点工作,开展冬季建设工程安全特巡,彻查施工现场安全缺陷隐患。二是认真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宣传,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遇到霜冻、大风、降雪等恶劣天气,严禁高处作业。三是加大施工现场的监察力度,全过程、全方位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严查施工现场存在的危险点和作业过程中的违章、不规范的行为,并进行严考核,从源头上杜绝违章。(吴晓霞)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