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助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2017-01-23 17:1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没想到我这个项目能这么快投入运行,为你们的服务点赞。”12月31日,在广宗县第2950户分布式光伏项目验收、送电现场,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技术员顺利完成了并网调试工作,该客户对公司从开始咨询到顺利完成并网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针对分布式电源业务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为全力支持光伏发电项目及后期结算工作,该公司根据国网公司关于促进分布式电源并网管理工作规定,制作分布式电源业务看板,基本流程及所需资料让客户一目了然,并设专职人员协助项目业主填写并网申请表,按照“一证受理”原则接收相关支持性文件和资料,进一步优化并网工作流程,简化并网手续,对具备资质资料的自然人和非自然人用户实行“一次性告知”。在受理客户申请后,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通过现场实地勘察验收,指导用户装表接线,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保证客户的并网发电安全。实现了组织体系、服务体系、服务模式、基础设施建设、并网服务前置和建设信息平台六方面“一体化”的有机结合,分布式电源并网时限合格率达到100%,客户服务满意率100%。

截止目前,广宗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共计2950户,装机总容量达6198.235千瓦。(张立兵)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