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服务管理

2017-01-24 09:0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针对客户服务需求逐渐增加,采取多项服务措施加强服务管理。

一是充分利用短信平台,及时发布停电信息、欠费通知和业扩进程告知,建立了畅通的电群联络通道。二是实行亲情服务法,对客户服务中心及各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进行礼仪、电价、业扩报装、供电服务承诺以及文明用语等方面的集中培训,传授服务经验,切实转变思想,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坚持定期走访客户,征求客户意见,利用多种形式细心地了解客户需求,虚心接受客户批评和建议,对客户的建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建设坚强电网,着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对县域重点工程采取持续性跟踪,全面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保障。(郑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