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供电所及退离职工

2017-01-24 09: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0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走访慰问供电所及离退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供电所里,该公司党委书记耐心倾听职工新生,了解职工思想动态,为供电所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慰问品,对职工一年来为公司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春节”保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离退休员工家里,为他们详细介绍公司2016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电力企业的发展近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老干部们对公司领导的专程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快更好的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