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努力提高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水平

2017-01-24 09: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大力提高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把农村安全用电工作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起来,多措并举,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用电。

一是健全机构。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主管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农村用电安全共建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明确责任。实行一级管一级、层层负责的工作原则,加强对农村用电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履行各级安全主体责任,对辖区内的用电安全工作进行监督和管理,构建农村用电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努力提高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大力开展农村用电宣传,利用广播、印发宣传册等,广泛宣传用电安全常识;使人民群众普遍受到用电安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宣教。使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意识明显提高。

四是村企互助。各乡镇供电所及时与各村委会协调,充分发挥村委会的优势,按照产权划分,尤其对村民产权用电安全隐患及时督导整改,履行双方的责任和义务,构建和谐的用电环境。(郑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