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弱势群体

2017-01-24 09: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将至,为了让“空巢”老人、残疾人、五保户等弱势群体享受到供电带来的温暖,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为他们提供优质电力服务。

一是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成立用电服务队,上门提供供电服务,帮助和服务弱势群体,认真了解他们的所想所盼。二是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解除他们的用电隐患,认真对他们室内的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建立弱势群体客户档案,通过对弱势群体的全面走访,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制定相应方案,实行延伸服务,及时为他们用电排忧解难。四是服务队队员逐户向他们耐心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确保他们用上安全电、舒心电。(郑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