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及时消除110千伏中曹站缺陷

2017-01-24 09: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0日17时许,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成功消除110千伏中曹站缺陷,保障了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1月19日,国网邢台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春节特巡发现110千伏宁中1、2线线路架空避雷地线有危急缺陷,1月20日7:00-18:00对2条110千伏线路进行紧急消缺。为配合市公司检修室在110千伏宁中1、2线抢修期间,中曹站所带10千伏负荷供电不间断。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成立由主管副经理为组长的110千伏中曹站转带负荷期间应急小组,协调该公司运检部、营销部、发建部、凤凰供电所和城郊供电所制定倒供方案,经市公司调控中心批准,采取由110千伏曹庄站曹耿线3443带中耿线353带110千伏中曹站35千伏1号母线及1号主变带10千伏1号母线负荷;由110千伏苏高站苏唐线3342通过35千伏唐邱站母线带唐邱线带中大线358带110千伏中曹站35千伏2号母线及2号主变

带10千伏2号母线负荷。特殊供电方式期间,中曹站供电区域电网运行薄弱,有构成六级电网事件的风险。该公司调控分中心调控班积极制定110kV中曹站特殊运行方式期间的宁晋县电网风险预警通知书及风险防控措施。通知重要用户合理安排生产、做好事故预案和突发停电自保措施,并组织调控人员积极开展日前安全校核分析,充分做好110千伏中曹特殊运行方式期间的重要用户停电的事故预想,对转供的各线路进行特巡,确保了中曹站在特殊运行方式期间的广大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报道:李丽芬 陈士钊 赵玉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