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公司领导慰问基层一线人员

2017-01-24 16: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24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于书军、党委书记谢锋和其他班子成员到各供电所进行春节慰问, 向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向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详细了解供电所、营业厅保电措施执行和责任落实情况,叮嘱他们安排好春节应急抢修值班,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供电所严肃值班纪律,层层落实、责任到人,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春节保电工作做到组织有力,责任到位,措施有效,保证群众亮堂过节。

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站好每一班岗,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电任务,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和谐、亮堂的春节。”(刘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