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应对节前缴费高峰

2017-01-24 16: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爷,您如果在供电所营业厅缴费不方便,可以选择去本村超市电费代售点缴费”,1月23日,在唐县西王庄村崔荣合家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老崔的缴费方式。

春节前夕,部分客户可能担心春节期间琐事多误了缴费,或者考虑节日期间计划外出不方便缴费,造成节前缴费人数较平时增加了一倍多。为方便客户及时缴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及时增开了应急收费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岗检查设备、准备零钞,高峰时期全体上岗,下午提前开门营业,分散缴费压力;利用休息时间加强客服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客服人员收费熟练度;强化服务意识,增派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前往自动缴费机进行缴费,主动帮助特殊群体进行缴费。同时,该公司通过借助社会媒体平台、组织服务队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将包涵缴纳电费网点地址以及缴纳方式的宣传单派发到客户手中,使广大用电客户全面了解多渠道缴费方式,引导客户主动缴费,为缓解节前缴费高峰创造有利的条件。

该公司还构建起城区“十分钟缴费圈”,实现了农村“村村设点”。截至目前,该公司各营业厅运行秩序总体良好,未发生客户排队拥挤现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