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呈现新气象

2017-02-03 10:2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放假期间保电工作正常、急修工作正常。”2月3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晨会照常进行,各部室、班组逐一通报了节日期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节后工作安排部署。

春节余味未尽,紧张有序的工作又渐入正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及时召开收心会,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迅速收心归位,以昂扬的姿态、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同时要求各部门每位员工尽快结束放假状态,要彻底改变人在心不在的现象,统一思想,调整精神,迅速归位,积极投入工作中;各部门人员要及时组织学习、宣贯好省市公司两会精神,为实现公司2017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清醒认识到公司今年经营形势严峻、施工任务依然繁重,确保公司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发扬务实创新工作精神,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立足现状,增强工作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该公司还强化节后工作纪律。从存在问题最突出、最普遍的劳动纪律管理入手,加强员工上下班时间,必须全员到岗在位,重点解决上班、开会、集体活动迟到、早退,确保公司作风建设活动稳步开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