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景县供电公司打好春耕保电组合拳

2017-02-04 09: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入春以来,为确保农村春耕生产用电,2月4日,景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强化措施,积极与当地政府协调配合,打好春耕保电组合拳。

该公司派出人员帮助农民检查、检修农机设备,深入田间地头对各排灌站配变线路以及农排线路等进行全面维护;对所辖区供电线路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巡视检查,彻底做好春季供电线路通道清障工作;成立了便民服务队,加强值班和抢修服务,全力打造绿色通道;散发《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张贴安全用电标语和宣传画等;同时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办理业扩手续,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加大供电设施保护巡查力度,制止私拉乱接行为,并与当地派出所和各村委会加强联系,做好供电设施防盗工作。

目前,各乡镇供电所均设立了春耕保电服务备品库,备足临时配电变压器、表箱等物品,出动了服务车、巡逻车、宣传车,深入田间地头提供服务,开展宣传。据不完全统计,共解决群众灌溉用电问题89次,组织对配套电力设施特巡190余次,及时处理故障25处,有力保证了全县春耕工作的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