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实现春节保电“零投诉”

2017-02-06 14: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截至2月3日零时,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城乡电力供应可靠有序,电网实现“零跳闸”,供电服务实现“零投诉”,主网设备“零故障”,为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节前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提前做好保电准备工作。同时,提前预测节日期间的负荷变化情况,合理规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重点线路及其设备的巡视、监控和维护力度。为确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节前全面开展了专项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电网设备、现场作业、供电安全、消防交通等各类风险隐患,逐项落实管控措施,对查出隐患限期整改到位,并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防止因外力破坏影响供电安全。在节日期间,该公司严肃值班纪律,加强营业窗口服务,强化后勤保障能力,抢修车辆和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在故障发生时,能第一时间恢复供电。

据了解,该公司节日期间共出动抢修人员300余人次、车辆150台次,所有的故障报修均能够快捷、高效、按时完成,未发生工单超期现象,未收到任何投诉,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实现了春节保电客户“零投诉”目标,以优质、便捷的服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