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凝聚“正能量” 汇聚“好声音”

2017-02-07 17:1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同频共振,严格按照“党建带团建”的方针,以服务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为出发点,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开展“青春光明行”活动,放飞青春梦想,用爱心奉献社会,贴心服务客户,用心提升业务,拧成一股绳,用智慧和汗水唱响了一曲曲高亢的青春之歌,让如花的青春在奉献与拼搏中绽放。

建强“领头雁”

“目前广大客户用电中还存在什么难题,对我们的服务还有哪些要求?”自“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把“访客户、听心声”作为转作风、提服务的有效渠道,班子成员每周都要深入基层一线班组,听取一线员工对“四风”方面、供电服务及公司发展等方面的意见,持续走访党委政府、进企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切实做到“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抓住点子、珍惜位子”。将专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动力,在为民服务中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

拉好“服务弦”

自从安装了智能电表,现在查电费也方便了,不用像以前那样还要跑到供电所去查,需要充电费了还会发短信提醒……”11月28日下午,家住北清醒村的李大爷给前来宣传智能电表的“八九点钟太阳”青年志愿者们一一数着智能电表的好处。该公司党委把党建带团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使之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同频共振”,组织开展志愿者们推广智能电表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利用中午和晚上下班时间到县城各小区开展智能电表推广进社区活动,为老旧小区独居老人上门办理智能电表用电服务。

“您好,通过‘掌上电力’APP软件,您可以随时查询您的用电及停电信息,方便极了。”12月6日,在营业大厅门口,青年志愿者们冒着严寒,为路过的群众演示着“掌上电力”APP软件的相关功能。

为更好地推广“掌上电力”,该公司组织志愿者们走进居民小区及超市积极开展推广“掌上电力”应用服务工作,现场手把手教客户如何应用,极大的推进行了软件的应用率。针对年末电费回收任务重,压力大,组织突击队助力“掌上电力”APP推广活动及电费回收活动,保证全年电费颗粒归仓。

唱响“关爱歌”

“你们经常来看我们,帮我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我们没有亲人,你们真是比我们的亲人还亲啊!”在县敬老院里,李爷爷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每年的全国助残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志愿者们都会来到敬老院和残障儿童家中,陪老人们聊聊天,给孩子补补课,为他们义务检修室内外线路,打扫室内外卫生,为老人和孩子送上精心挑选礼物,和他们一起互动交流。老人们一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孩子们一度失意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一个个兴高采烈地向自己。队员们说,这一刻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刻。

东风起时荡春潮,党团花开别样红。2017年的钟声已然响起,远方的期待依旧。站在新的起点,该公司将克难奋进,以扬帆之势,向着更好、更强、更高的目标昂首挺进!(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