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08 09: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工作会要求围绕年初制定的安全工作思路和目标,强化安全风险管控,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基础管理,深化隐患排查和治理,狠抓落实和监督,促进了公司和电网安全健康发展。

狠抓职工安全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员工安全认识水平。牢固树立平安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做好工作结束后成功经验的总结与积累,认真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要及时制定对策和措施;班组安全活动要联系实际,谈体会、查隐患、提对策,保证安全活动不流形势,取得实效。

抓好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提升安全措施的可操作性。强化全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清晰安全责任界面,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保证安全责任压力层层传递。明确安全目标与奖惩规定,定期严格考核兑现。形成“有检查、有跟踪、有回音、有结果”的闭环管理。

抓制度建设,促进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规范化。认真组织全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等法律、规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奖惩规定》、《安全管理考核细则》、《两票管理规定》等管理规定,将安全生产纳入规范化管理。

抓作业现场管理,落实现场各项安全措施。做到安全管理制度化、安全设施标准化、作业行为规范化、现场布置条理化、材料摆放定置化、环境影响最小化。对施工队伍做到安全措施及其他注意事项;工程监理人员对施工现场加大监督力度。抓好每一个环节,使现场每一个工作人员对工作内容、安全措施、技术和质量监督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施工中的每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