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元宵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7-02-10 08: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积极策划,全面组织开展电网元宵节保供电安全大检查。

本次保供电安全检查工作涵盖迎峰度冬电网运行风险分析及预警预控措施制定落实、检修施工作业计划管控、专业管理责任落实;商场、医院、大型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地方及重要客户供电隐患排查治理等。

为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采取各单位自查、公司督导抽查的方式,开展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该公司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检查措施和标准,按照安全履职要求,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组织生产一线班组认真自查,按照重点检查内容有序排查,检查要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化专业协同配合,迅速整改治理,对暂时难以彻底整改的,立即制定预防预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制定针对性措施,及时进行整改治理,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整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