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灵寿县供电公司元宵节保电准备就绪

2017-02-10 10:4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顿 纪万明)2月10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元宵节保电工作准备就绪,保电人员全部到位,保电线路巡视完毕,确保全县人民亮亮堂堂闹元宵赏花灯。

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每年元宵节期间,灵寿县各乡镇会开展一系列的闹元宵、舞灯会等庆祝活动。为确保节日期间可靠供电,灵寿供电公司自2月4日起组织运维检修部、11个供电所配电班,加强线路、设备特巡,开展红外测温,特别是对灯会涉及的输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同时,该公司认真落实各项保电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科学安排电网运行,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加强重载设备监控,确保有序供电。完善电网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和处理水平。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领导亲自带班,备好抢修人员、物资和车辆,做好事故抢修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红火、热闹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