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灵寿县供电公司深化全员安全教育

2017-02-10 10: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囯网灵寿供电公司以查思想、查管理、堵漏洞为重点,开展全员性、全方位安全教育,力求为春检及全年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以组织员工学安规、学规程、学案例为主要内容,组织专题讲座、播放安全警示片、开展案例剖析等,最大限度提升了员工的安全素质、专业技能和防护意识。该公司及各班组还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安全管理自查自纠活动,准确把握安全管理、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危险点和着力点;逐级梳理规章制度,明确覆盖全员的工作职责,签订责任书等,将安全责任层层传递,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担当意识;该公司教育和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以人为本、超前防范,实施常态化的危险点分析、管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现场监督考核,严查习惯违章行为,把“四不伤害”、“四清楚”、“五不干”根植于心、固化于行。同时,教育每一员工本着对家庭、公司高度负责态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养成良好、规范的职业行为习惯,确保人身、电网安全。(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