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七届六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13 15:2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9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2017年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复杂的社会经济形势、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武安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一年来,公司安全生产保持稳定,电网发展提质提速,精益管理持续强化,营销与服务得到提升,社会责任有力彰显,“三个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开创了武安供电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武安公司将在省、市公司和武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持“稳中求进”,突出问题导向,做到“五强化、五提升”,在加快“两个转变”进程中实现新突破,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和加快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武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传达了省、市公司2017年“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公司经理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2016年综合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综合计划建议、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安排(草案)、2016年业绩考核执行情况及2017年业绩考核办法修订情况的说明;对电网先锋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共产党员、2016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班组、先进工作者和新人奖、十佳建功立业标兵、“总经理特别奖”等进行了表彰;党群工作部、发展建设部、安全监察质量部、营销部分别做了党建工作、电网建设、安全管理、供电服务的专题发言;四个先进单位代表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杜彦红 陈四海 霍建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