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元宵保电早准备

2017-02-13 16: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元宵佳节前夕,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河西供电所对各线路临时用电进行检查,同时加大重要场所设备巡查力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治理,保证用电设备“零缺陷”安全稳定运行。

元宵节是我国的重要节日之一,素有舞狮舞龙、观花灯、放焰火等传统欢庆习惯,这也给元宵节保电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针对元宵节的特点及特殊性,该所克服春节顺利度过可以松口气的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紧锣密鼓“接力”元宵节保电工作,认真总结春节保电经验,精心组织,提前策划,确保元宵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该所组织用电服务人员重点对元宵活动集中地区线路、城网重点线路进行了特殊巡视。针对元宵节期间活动涉及面广、时间、地点分散、人员集中的情况,该公司还提前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沟通,提前制定了具体的保电方案。

依据元宵节保电方案,该所成立了专业应急抢修队伍,加强对重点区域、设备及线路的特巡、特护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和排除事故隐患。还提前对城区主要街道、小区的供电安全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对节日期间的临时用电加强指导,元宵节期间可能发生的触电隐患。

  该所还加大电力设施防护宣传力度,提醒广大群众燃放烟花鞭炮要远离供电线路和设备,避免线路跳闸停电。同时组织5支抢修小分队24小时值班,配备抢修物资,安排抢修车辆,全力保障全区元宵节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让元宵更加“靓”丽。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