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早部署

2017-02-13 16: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灌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农民安全可靠用电,威县供电公司在总结往年春灌保电的基础上,及早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灌保供电工作。

首先,建立层层负责和责任追究制,将保电工作逐级细化,分片到人,建立包片、包村、包线、包井人员登记档案。领导班子打破专业管理权限,按既定划分区域包所包站,建立包片分工档案。各供电所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通过走访地方政府、农业、水利等部门和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抗旱工程建设和临时用电要求,制定合理的需求侧管理方案。对排灌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巡视排查、及时消缺,建立抗旱专档。特别是对近年春灌期间出现过负荷的线路进行一次梳理,对预测可能出现负荷过大的排灌台区抢抓时间进行改造,力保在春灌大负荷来临前解决。同时,对全县农业排灌机井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掌握使用中、废弃以及新增排灌机井状况,完善农业排灌机井档案。

各供电所成立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服务到井,及时解决用电上的困难。特别是针对目前预付费表逐渐增多的实际,加强相关使用知识、注意事项的宣传,让农民了解和掌握使用方法,解除后顾之忧。春灌期间,95598 系统和各供电所抢修人员实行 24 小时值班,同时实行无周休日服务,遇到问题做到快速反应,处理及时。(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