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规”考试促收心保安全

2017-02-13 17: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1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第一次安规考试,各单位共计800余人参加考试。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安规考试,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此次考试内容为国家电网公司新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典型事故案例和事故通报》等,全部以笔试的形式开展,并结合不同岗位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分别组卷,既贴近实际现场工作,又全面覆盖各工种岗位。同时,在组卷中增加了案例分析题,让考试人员按照案例内容,联系实际,举一反三,分析违章原因以及应吸取的事故教训。

该公司以考试形式,做好节后复工思想、精力、措施、管理收心到位,加深了员工对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技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感,为公司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