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三个重点”抓好安全工作

2017-02-13 17: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景县供电公司提出安全工作要抓好“三个重点突出”,即重点突出“思想认识”目标、重点突出“查禁违章”举措、重点突出“标准化管理”要求,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

该局要求要充分提高对“任何事故的根源都是由于人的不安全行为或物的不安全状态引发的”思想认识,最大限度地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消灭设备设施的不安全状态,千方百计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要深入扎实的做好反违章、反事故斗争,坚持查禁违章重心下移,面向基层,特别是班组和现场,对发现的各类违章,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严肃处理,建立健全自查自纠、双向监督的查禁违章工作机制;

在安全管理中,他们融入标准化管理理念,不断加强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与监督,强化细节管理和过程控制,加强职工安全技能、理论知识培训,重点解决职工的安全思想问题,积极创建安全文化,创新安全控制手段,营造安全氛围,全面筑牢安全堤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