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三心”服务提升供电质量

2017-02-13 17: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景县供电公司在供电服务工作中,推出“三心”服务,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按照“真心、贴心、细心”的原则,严格履行服务承诺,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服务质量。

细心服务暖人心

景县供电公司始终把优质服务做为首要工作,工作中坚持首问负责制,对用电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问都能细心周到的解答,“请拿好您的购电发票和随身物品,天冷、路滑,请您慢走!”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用电客户感受到了优质服务让这个寒冷变得亲切、温暖。

真心服务解难题

营业厅工作是枯燥的,时间一长容易产生倦怠心理。为了避免工作人员的负面情绪影响工作,景县供电公司要求窗口人员必须做到“微笑服务”,让办事群众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学会换位思考,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用电客户。

贴心服务为客户

景县供电公司从强化服务理念入手,制定各项便民措施,开通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引导客户办理各项用电业务,为用电客户解疑释惑,规范办事程序,努力做到“一纸明、一口清、一口准”,使用电客户清楚明白所办理业务流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