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未雨绸缪

2017-02-13 17:1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年伊始,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影响安全的不确定因素较多,景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制定了保证安全目标实现的具体措施。

即:强化员工的安全思想教育,运用培训和宣传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员工思想稳定;强化作业现场管理与监督,要求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按照规定对施工现场进行跟踪督导,对现场存在问题及时纠正,切实发挥管理人员的跟踪督导作用,努力实现现场作业安全有序可控,坚决杜绝人为责任事故;加大对反违章工作的监督奖惩力度,在全局开展了“发现一个隐患,查处一项违章,提出一条建议,采取一项措施,增强一份安全”的“五个一”活动,使反违章工作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扎实开展秋冬季安全大检查,强化各类安全隐患梳理、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电网和设备安全度冬;认真吸取系统内外事故教训,对上级通报的事故情况并认真讨论,消除侥幸、麻痹、盲目、图省事等易引发各类事故的不良心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确保全年安全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