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景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真给力”

2017-02-13 17:2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供电员工服务到位,想农民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保证了我们村的春耕生产用电,你们真是太给力了,真是农民群众的贴心人。”2月12日,望着汨汨的井水涌自家20多亩麦田,景县杜桥镇杨大爷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入冬以来,景县境内未出现大范围有效降水,受旱农作物面积呈扩大趋势,为保证春灌用电需求,景县供电公司制定了抗旱保电应急预案,成立抗旱保电领导小组,对涉及农业排灌的业扩报装,开通绿色通道,实行架线、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对涉及排灌设备、线路,全面加强巡视管理。成立了16支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解决春灌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同时,该公司实施24小时不间断服务,抢修人员、车辆全天候待命,全力确保春灌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